今天也很开心

天天吃鸡抓小孩,有灵感就做手工+改改图:-)

改一波沙雕图
不知道有没有人改过类似的emmmmmm
最近没看老福特好久了hhh

帮k

镇魂巍澜娃娃征集:

【高亮】
巍巍娃娃的第一次打样终于出来啦!!!

图一 二为打样具体图片,女友外套材质错误要重做所以暂时没有图啦~

图三为外设眼镜预览,第二次打样会取消眼镜刺绣,糊得不太好看大家感受一下就好😂

图四开始是你们群主的直男图宣
大部分娃衣跟配件不是标配
是群主的私人物品
奇迹巍巍群主已疯癫【x

看着这么可爱的巍巍是不是很想拥有他!
赶紧私信我想要的角色吧!
澜澜打样也快了!
此非最终大货的打样版本,还有很多地方会修改
更可爱的巍巍请大家期待!

这个bug卡的笑死我了hhhhhhh
一个只有祭司能玩的bug
后面祭司死了医生自己被卡在里面出不来惨的不行hhhhh

突然想的梗
最近没有什么日子能写这类文啊qwq
分两章下章完结(大概)
不会坑了我发誓
“和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”

手镯好难做qwq
脑洞已经没了
我讨厌绑花瓣【窒息】

今天是开开心心玩斑比(大雾)的一天
本来我有鹿头的蒸汽朋克和大金钩子的qwq
小号除了厂长什么都没有好窒息
攒线索买杰克_(:з」∠)_
不过我还有玫瑰手杖hhhh
昨天还抽到了理发师还是比较开心的
在之前四个园丁心照不宣来了一把娱乐局
都是不认识的小伙伴就是了
皮皮皮断腿了qwq

我作为一个屠夫(虽然不是屠皇)奉劝各位求生者玩家一句话:如果你不是四黑人皇,就请不要说什么玩全园丁,全律师,全机械师,屠夫看你想搞事第一个先抓你Ծ ̮ Ծ上次跟我说全机械师的,我放了里面那个玩医生的_(:з」∠)_

还有请骰子队不要这么恶心,你送人头我还想玩,后面机子全破完了你爱咋送不管你,救人我也没看见不说了,和我一起修机疯狂爆米花,我都看见监管者轮廓了我不信你瞎,也不知道你是翻窗恐惧震慑还是修机故意被斩的反正我已经跑了_(:з」∠)_
开局一分钟不到先躺,另一个去救救完跑了一会又被斩然后挂椅子直接飞,完了溜屠夫后面看医生被挂我也没去救(我怂皇),完了不来找我奶在后面岩石看医生在椅子上,有没有去救不知道了,反正我走地窖了,天知道那个原皮鹿头12级铭文啊:-)

字很丑但还是很想放出来
我觉得理想是有可能完成的
梦想完成率基本为0
emmmmmm
就这样

感觉跟脚底揣了两小孩一样(心情复杂.jpg)
小姐姐把我椅子拆完了也不破gay
我之前都抓了两个人了还在拆椅子
地窖都没开我也很绝望:-)
不是不想放,是没开地窖(行了别为自己找借口了)
我其实是个佛系屠夫的(正直脸)除了第一盘:-)

滤镜也救不了字系列
祝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!!!
悄咪咪对叶不羞说一句
即使你没皮没脸,但我永远爱你